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下周三打新股 7股披露申购日期

2014年06月11日 08: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IPO 最新一批披露招股说明书的7家公司,昨日披露了申购时间。联明股份等4家将于6月18日实施网上申购,北特科技、依顿电子19日申购,一心堂23日申购。IPO重启的靴子落下后,昨日市场出现上涨,创业板大涨2.05%。

  IPO正式开闸,继周一晚间10家公司首获批文后,周二,7家公司披露了申购时间。

  其中,联明股份、龙大肉食、雪浪环境、飞天诚信将于6月18日实施网上申购,北特科技、依顿电子19日申购,一心堂23日申购。其中,联明股份、北特科技、依顿电子将登陆上证所,龙大肉食、一心堂在中小板,雪浪环境、飞天诚信在创业板。

  近期,IPO始终重压市场。上周五,由于传当天会发IPO的批文,市场甚至出现下挫,当天,沪指下挫0.54%,创业板指下挫0.37%,昨日,创业板指继续下挫1.76%。

  不过,IPO的靴子落下后,市场不跌反涨,令不少人大跌眼镜。早盘,沪深股指跳空高开,并快速回补跳空缺口。创业板出现连续调整,击穿昨日盘中低点。午后证券、银行股再度发力,两市一路震荡走高,临近尾盘保持高位整理态势,最终几乎以全天最高价收盘。

  “上个月我把所有能调动的资金放到股市上来了,看来我做对了。”成都股票投资者吴女士表示,“我认为市场会活跃一段时间,创业板尤其会有机会,重要的是操作。”

  浙商证券郑建超认为,IPO本在预料之内,且对市场的影响,已经提前反映。打新又需持有老股,反而会带动资金入场,新股上市后的炒作更会带动市场活跃。创业板方面,不少权重股表现良好,特别是华谊兄弟尾盘一度冲击涨停,收盘大涨超过7%,意味着创业板将延续去年的上涨趋势,再次踏上反弹之路。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