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浮梁农贸市场现M3W9开头假钞

2014年06月08日 09:15    来源: 信息日报    

  7日上午,在浮梁县新昌农贸市场门口,一张编号为“M3W9605163”的假百元人民币,引起许多摊贩的议论。

  7日10时30分左右,一位在浮梁县新昌农贸市场卖鸡蛋的大嫂,拿着一张编号为“M3W9605163”的“百元人民币”称,不到1个小时前,一个30多岁的中年妇女用这张“纸币”买了10个鸡蛋,找了钱后,女子很快就离开了。后来,因为要找别人零钱,这位大嫂就拿着这张“纸币”去找其他卖菜的摊贩换零钱,结果用验钞机一检查,才发现这张百元“纸币”竟然是假钞。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多摊贩连忙检查自己收的货款,其中一个卖菜的老年妇女也发现了一张以“M3W9”打头的假钞。

  记者注意到,这张编号以"M3W9"开头的假币,从外表看与真币没有太大区别,手感与真币也差不多,且假币表面也有凹凸感。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多提高警惕,多个心眼,以防止假币流通。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