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克兰军方称击落直升机武装人员已被消灭

2014年05月30日 10:35    来源: FX168网站    

  乌克兰国民近卫军军方宣布,当日击落乌军直升机的武装人员已被消灭。

  周四(5月29日)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在议会会议上说,乌克兰政府军一架直升机当天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郊外被反政府武装击落,包括有一名少将在内的14名军人丧生。图尔奇诺夫说,这架直升机被俄制肩扛式防空火箭击落。

  据乌克兰军方证实,乌军直升机当日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郊外被民间武装人员的肩扛式防空火箭击落,造成包括乌克兰内卫部队作战训练局局长,现年51岁的少将库利钦斯基在内的14人死亡。

  乌克兰国民近卫军新闻发言人表示,事发后,乌克兰军方随即对参与这一事件的民间武装人员进行了“炮击和空中打击”。“袭击直升机的‘犯罪团伙’全部被消灭”。

  自乌克兰政府4月初在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开展“反恐行动”以来,乌克兰政府军各部队已遭受了近百人的伤亡损失。美国等西方国家批评乌克兰东部局势动荡与俄罗斯有关,俄方对此则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