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兴:乌大选和美国长周末 金价空头回补守住1290

2014年05月26日 07:44    来源: FX168网站    

  现货黄金在周五(5月23日)纽约时段中先跌后涨,自1289附近水平反弹,收盘位于1292.30美元/盎司。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金属研究主管Robin Bhar表示,在北美时段早盘,黄金价格走弱。但在午后可能会出现空头回补。

  Bhar认为,乌克兰周末大选,以及美国和英国市场长周末,都是促进空头回补的原因。

  纽约时段尾盘出现的买盘,最终将金价重新推上1290,也令当周价格基本收平。Bhar指出,这是空头在乌克兰大选前调整头寸所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