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丰金融集团:金价小范围波动 可做多至1308

2014年05月23日 14:36    来源: FX168网站    

  香港永丰金融集团周五(5月23日)在报告中表示,周四金价小幅微升,弥补了前一个交易日的跌幅,交易员们都在关注印度,认为该国对黄金进口限制的放松会提升需求。

  乌克兰方面,亲俄叛乱份子攻击了该国东部的一座军事检查站的消息对金价有所支撑,而中国PMI数据也同样有支撑,不过另一方面,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6.2超出预期的55.5,为三个月最高,这削减了一些黄金的避险需求。

  此外根据永丰此前建议在1290做多至1295的投资者们应当有了5美元的收益。

  目前金价仍然在小范围内波动,高位越来越低,低位则越来越高。永丰现建议投资者们在1285做多至1308,在1280止损,如果能突破1300,可将目标移至1331,在1295止损。

  黄金30分钟图

  (黄金30分钟图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