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会议纪要前市场仍观望 金价于1290一线窄幅波动

2014年05月21日 13:56    来源: FX168网站    

  由于股市走弱,周三(5月21日)金价有小幅上升。金价自隔夜美国市场开盘的1287附近,回升至目前1293/94水平。投资者们还在密切关注即将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Phillip Futures的分析师们在报告中称:“黄金市场目前看起来比较中性,但无论哪个方向要突破都会带来冲动性的买盘和卖盘。”

  分析师们认为,缺乏美国经济数据以及乌克兰危机的支撑使得交易员们持续观望,无法做出行动。

  香港永丰金融集团研究主管Mark To说:“金价被困在一定范围内,投资者们在等待美联储的会议纪要。”

  黄金ETF的持有量下跌到5年来最低水平,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在周二再度减少1.79吨,总持有量为780.19吨,是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不过由于印度新政府上台,市场预计将很快对黄金进口限制放松,下半年印度黄金需求将有增加。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