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全球众筹峰会 5月22日在京举行

2014年05月24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由中国网信金融集团及旗下众筹网、原始会平台共同发起主办,中国信贷协办的首届全球众筹峰会于5月22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

  目前,以众筹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已经进入到发展最为迅速的阶段,随之而来的大众金融消费习惯的改变和传统金融业务的革新初现端倪。对于股权众筹的发展,盛佳表示,“众筹革命推动了多领域融合,股权众筹挑战着我们的创新想象力”。

  据世界银行预测,2025年全球众筹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美元,中国市场将占到500亿美元。

  网信金融CEO盛佳、美国Fundly CEO Dennis Hu、澳洲Pozible创始人Rick Chen、以色列OurCrowd合伙人Denes Ban、众筹网COO孙宏生、原始会负责人陶烨以及各大创投机构、投资人与成功创业家参加了此次峰会,一同对众筹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刘 琪)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