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德人寿积极启动电商 推预期收益6.5%新产品

2014年05月15日 10:22    来源: 和讯    

  近日,正德人寿“龙系列”保险产品再出重拳, 作为电子商务网站正式投入公开运营打响的头一炮,网销万能型新产品“龙运宝”以其低门槛、低费用、高收益、高保障在众多金融产品引人注目。

  该款产品以1000元的超低门槛起购,预期年化结算利率高达6.5%。且不收取初始费用、保单管理费及风险保费,满一年后无任何退保费用。除了享受财产稳定增值,“龙运宝”产品在保障期内,对于一般身故,一年内给付105%的账户价值,一年后给付100%的账户价值;对于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一年内给付205%的账户价值,一年后给付200%账户价值,极大地满足了客户的保障需求。客户可通过正德人寿官网访问电子商务网站,直接购买产品及获取在线自助服务。

  该公司信息技术部门的潜心筹备研发下,正德人寿电子商务平台具备强大稳定的技术支持,操作界面简单优化,“龙运宝”作为一款网销产品,投保便捷,省时省力,账户收益明晰可见,获取服务更为方便迅速。让客户在稳健畅通的网络服务中,尽享保障无忧。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