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刘士余:有些“理财”就是在放高利贷

2014年05月12日 13:32    来源: 中国电子银行网    

  

央行刘士余:有些“理财”就是在放高利贷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于5月10日—1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电子银行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在参加论坛时指出,现在有些上市公司也搞所谓的理财,搞所谓的上下游的产业链金融服务,这是非常值得推敲的,“实际上那种理财就是在放高利贷,这种行为是非常不稳洽的。”

  刘士余强调,要支持贷款市场转让市场的发展,贷款转让市场有利于减少金融信贷机构的资本消耗,也有利于把更多的社会资本引导到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上来。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