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基金:关注科技医药类上市公司

2014年05月09日 08: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广发亚太精选的基金经理丁靓表示,看好今年美国市场经济复苏带来的机会,坚持对美股高质量的上市公司的配置,坚持配置代表未来经济方向的行业和上市公司,并且主要关注科技和医药等。

  丁靓表示,美联储主席耶伦将首次加息时间预期从2015年下半年提前到2015年上半年,这导致三月份开始全球范围内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大幅调整。基于全球流动性宽松的逐步消除和 中国经济的基本状况,一季度他在对广发亚太精选的投资中适当降低仓位,着重从下往上的个股选择,重点配置于香港和美国市场,主要关注科技和医药等。

  对于后市的投资机会,丁靓认为,中国经济转型仍是必经之路,一季度较弱的经济数据有望引发短期的经济刺激政策,但政策目的是短期兜底,维护就业和社会稳定。美国流动性拐点就在眼前,他看好今年美国市场经济复苏带来的机会,坚持对美股高质量的上市公司的配置,坚持配置代表未来经济方向的行业和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