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91家上市公司中报预喜 其中不乏业绩“剧增”个股

2014年05月09日 08:03    来源: 广州日报    

  2014年一季报已披露完毕,而上市公司中报业绩预告也纷纷出炉,其中不乏业绩“剧增”个股。

  5月8日,据证券日报报道,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919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到591家,占比约为64.31%。其中有13只个股预计中期净利润最大增幅超10倍。

  报道称,若从行业角度观察,591家上市公司则主要集中在化工、机械设备等两类行业。目前化工行业中期业绩预喜股最多。

  591家公司中,有13只个股净利润预计增幅超过10倍,他们分别是:尤夫股份、英飞拓、大庆华科、江苏宏宝、梅花伞、晋亿实业、赞宇科技、宁波联合、黑牛食品、黑猫股份、华仪电气、大富科技、鑫富药业。

  (据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