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一般来说金价会在6月底或者7月底触底

2014年05月06日 13:06    来源: FX168网站    

  经历了上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和非农数据后,本周又有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其新闻发布会和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的证词的影响。

  US Global的Frank Holmes认为,历史上来看,一年中的这个时间段中,金价的表现总是不尽如人意的。

  Holmes说:“一般来说金价会在6月底或者7月底触底,然后会迎来销售旺季。”

  此外,Holmes认为要关注中国经济数据,或许在本周对金价有非常积极的影响。另外还要注意的是,今年7月美国将有新的税法,要求所有海外金融机构对于50000美元以上的美国公民帐户进行申报,Holmes认为这也是需要关注的问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