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荣科科技否认财务虚假等传闻

2014年05月05日 08:44    来源: 深圳商报    

  荣科科技(300290)今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4月29日、2014年4月3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报道了质疑公司财务数据真实性和信息披露的相关文章,公司与中介机构经过认真复核,确认公司不存在相关媒体提到的财务虚假和信息披露遗漏等情形。

  公告称,公司已于2014年4月29日披露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2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同时,公司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