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卢瑟:黄金初阻下移至1310 白银仍建议观望

2014年04月29日 08:38    来源: FX168网站    

  英镑隔夜上演过山车行情,而本交易日的英国GDP数据将开启本周第一波数据浪潮。英镑后市如何演绎,金银价格走向何方?操盘必读为您解读。

  英镑/美元

  关键数据:英国一季度GDP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季率上升0.9%,年率上升3.2%。

  该数据由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国内生产总值(GDP)是指在一定时期内(一个季度或一年),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中所生产出的全部最终产品和劳务的价值,常被公认为衡量国家经济状况的最佳指标。

  短期表现:关注1.6755支撑

  英镑/美元隔夜冲高回落,呈现过山车行情。汇价日线图收出十字星,且上影相对较长。

  不过,日内的英镑走势或完全取决于GDP表现,若英国GDP数据优于预期,则英镑或能守稳1.6755支撑并再度尝试在日图上出现破位上行趋势。反之,英国GDP不及预期,则1.6755遭穿的概率将大幅上升。

  要知道,英镑中期上行行情的根本是,市场对英国经济的看好,以至于投资者预期英国央行将在主要央行中较早升息。所以,诸如GDP这类的核心经济数据表现对英镑十分重要。

  英镑/美元日线图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初阻下移至1310

  国际现货金周一再度承压。此前说到“只要1335关键阻力完好,就不能断言黄金日图趋于上行。”目前看来,投资者对上阻的关注点可下移至1310水平。黄金看空者目前要考虑的是是否要在当前价位做空?个人认为,风险耐受度较高的投资者可以即时做空(不过要注意的是1310初阻的强度并不高)。相反,较为谨慎的投资者可等待1275支撑遭强穿(日线图以大阴或中阴强穿)后追入。金价下方进一步支撑需觅至1235一线。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仍建议观望

  国际现货银周一回落程度则相对有限,与黄金的区别较为明显。日内仍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因白银短线的交投区间仍可能限制于此前所说的19.05-20.17区域。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