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卢瑟:黄金1275企稳概率大 白银19.05目标触及

2014年04月25日 09:22    来源: FX168网站    

  本交易日,英国将公布零售数据,数据向好则可关注1.6840阻力。白银触及19.05目标,建议获利了结后离场观望。黄金关注暂时企稳于1275上方的概率。

  英镑/美元

  关键事件:英国零售数据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将公布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市场预期月率下降0.4%,年率上升3.8%。

  该数据由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是英国长久以来测算国内通胀水平的一项关键指标,其使用历史长于消费者物价指数。它广泛地被认为是衡量通胀压力的重要指标,因它能准确地反映消费者的实质开支。

  短期表现:关注1.6840上阻

  英镑/美元昨日触底反弹,汇价在1.6760水平觅得支撑的同时,上行可关注对1.6840阻力的测试。预计该上阻遭穿后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特别是在日内英国零售数据向好的情况下。

  不过,若英国零售不及预期,则英镑下穿1.6760,从而向下寻找进一步支撑的可能性将增加。

  英镑/美元4小时图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1275企稳概率上升

  国际现货金周四探底回升,触及了此前反复说到的1275关键支撑。金价在假突破后重返1275上方。就近几个交易日而言,金价暂时企稳于1275上方的概率上升。不过,金价上方也面临1335关键阻力压制,只要该阻力完好,就不能断言黄金日图趋于上行。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19.05目标触及

  国际现货银周四先抑后扬,盘中触及此前反复说到的19.05一线目标。就短线而言,建议投资者可离场观望,不要盲目追多(除非多头目标位就是20.17下方的某个点位),因上方在20.17附近仍面临阻力压制。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