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卢瑟:黄金1275触手可及 白银等待19.05目标触及

2014年04月23日 08:18    来源: FX168网站    

  本交易日,英国央行将公布会议纪要。考虑到英镑逼近关键阻力,投资者对此需保持高度关注。此外,金银继续逼近此前所说的下行价位。

  英镑/美元

  关键事件:英国央行会议纪要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央行将公布4月9-10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录。

  市场希望从中窥探英国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倾向,特别是首次升息的时点。上周公布的英国失业率已降至6.9%,达到了英国央行设定的7%升息门槛。此外,英国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CEBR)也上调了英国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至3.1%。英镑基本面可谓一片大好。

  短期表现:关注1.6840阻力

  英镑/美元近期持续高位交投,汇价逐步逼近1.6840关键阻力。目前市场预期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不会释出什么意外消息,但这或已足够令英镑维持强势。若1.6840阻力遭强穿,则上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此外,英镑目前依托1.6810初步支撑,关键支撑看向1.6785附近。

  英镑/美元小时图

  (英镑/美元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投资者也需关注北京时间09:30公布的澳大利亚一季度CPI,市场预期季率上升0.8%,年率上升3.2%。澳元目前关注0.9380水平阻力。

  贵金属

  黄金:1275触手可及

  国际现货金周二进一步走低,最低跌至1277.40,,此前反复说到的1275关键支撑触手可及。关注该支撑告穿后的下行目标1235。不过,也要注意金价在该支撑企稳的风险。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等待19.05目标触及

  国际现货银周二继续下跌,进一步逼近此前反复说到的19.05一线目标。白银短线走向清晰(故不作图示),等待目标触及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