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吴彬林:老伯影响甚微 金银依旧低迷

2014年04月23日 09: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二日内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回升至459万户,虽然好于市场所预期的455万户,但不及前值460万户,表明美国住房市场在经受了冬季恶劣天气影响之后正在企稳,有可能会在二季度气象条件彻底好转之后录得全面复苏。

  鉴于此前一段时间美国多项经济指标已经逐步透露了乐观的信号,周二的上述数据消息因而对市场投资者情绪起到了进一步的拉动作用,使得美元指数在纽元时段盘初一度走高,但此前的80整数心理关口却仍难突破。避险情绪化消退背景下美债收益率的走高也对美元的汇价走势起到了制约

  白银部分

  昨日的消息面上带给我们的并未有什么惊奇,老伯的影响再度缩小,没有带个金银多大的惊喜,我们从日线上看,昨日收取一个十字星阳线,看是阻击了银价的进一步行,但是从 布林上看,行情还是弱势。布林下轨勾头使得布林有缩口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双线粘合走平,红色能量柱和绿色能量柱均是较短,看上去都是动能不足的样子,隔日的银价触及的高点是3866一线,低点是在3812,最后收于3844于早间的开盘价3841像是一找回到解放前了。现在我们看小时线,自从触及高点3898一线后承压回落,一路飙至前期低点3804后小幅反弹后,一直是处于一个区间3810-3880一线的震荡,上下波动都不大,现阶段布林依旧还是横向走,附图指标MACD2度金叉放量,绿色动能是昙花一现,再度被红色动能所掩盖,笔者认为短期,银价还会维持一个区间震荡,综合看,银价短期会是一个多空难辨的趋势,在未打破区间3810-3890一线的区间的话,震荡还是会持久,日内关注区间的破位情况。

  建议:

  1, 亚盘时段在上方3860-3880一线沽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3820下。

  2, 下方若未破3810一线,则继续可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3850上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