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IPO工作进展略晚于前期预计进程

2014年04月16日 17:28    来源: 新华网    

  中国证监会16日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因在审企业需要补充最新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等,目前尚没有召开首发企业的发审会,相关工作进展略晚于前期预计的工作进程。

  此前,证监会有关负责人曾透露,预计3月份重启IPO发审会。但这一预期一再推迟。近期,市场又纷纷传言发审会召开在即。对此,证监会通过官方微博作出回应。

  根据证监会微博,自去年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指导意见发布以来,证监会一直按照意见和相关配套文件的要求,正常推进首发申请审核工作。

  证监会表示,随着企业补充材料工作陆续完成,具备条件的企业将按照正常程序推进后续审核工作。召开首发企业发审会前五天,证监会将依规定发布会议公告,公布上会企业名单和会议日期等。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