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熠金:金价理应回测1306美元

2014年04月15日 10: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价格走势

  昨日银价虽然表现较为反复,但整体运行轨迹已渐次表现呈弱迹象。日K线上,银价继4034高点后开始出现连阴回落,且已经开始逐步走破一直以来的旗形通道,这种呈弱走势符合我们对银价阶段出现深度回踩的预期,我们以4034高点为止损的空单值得进一步持有。在目前4H周期上银价已表现出震荡下行节奏,所以在今日操作上,我会等待破位支撑后加仓空单的机会,今日短线关注来自趋势线在3910-3900一带的支撑。如果今日出现长阴回落,那么我们昨日博客早评中提到的中线多单机会会很快到来,投资人可做关注。

  昨日金价美市盘中上探至1330.6美元高位,趋势指标显示金价背离迹象愈加明显,MACD指标已经逐步进入弱势放量范畴,这意味着金价纵深下行调整的信号已经出现。今日操作较昨日应更为明朗,我们认为以1335美元为止损逢高抛空,或者等待跌破1318美元后顺势跟进空单较为适宜。从走势区间来看,金价理应下行回测1313支撑,甚至靠拢1306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