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需求淡季 4至7月金价在1200至1400间反复震荡可能性大

2014年04月15日 08:17    来源: 广州日报    

  阻力位:1330美元

  支撑位:1310美元

  买入位:1300美元下方

  周一亚洲市场开市之后,受乌克兰动荡局势持续影响,国际黄金价格继续上行,行至1330美元关口,亚洲市场多头势力有所增强。

  国际地缘政治对于金价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但金价之所以能持续上涨,主要来源于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未提及的升息问题。本周,耶伦还将发表演讲,对于黄金后市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4~7月,是金市传统需求的淡季,预计金价反弹的幅度不会太大,很难突破前期1400美元的高点,国际投行、ETF看市的观点并不统一,也会保持观望的态度,预计此期间在1200~1400之间反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短线走势则由美国数据、美联储的言论决定。

  目前金价技术面偏多,处在较好的上升通道中,1330一线压力渐渐小,重要阻力位上移至1350一线。前期抄底做多的建议继续持有,做空者谨慎入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