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携手我爱我家 首套房贷利率重现9折优惠

2014年04月15日 07:33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并没有从人们的视野里彻底消失。日前,中信银行与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签订合作协议,针对北京地区的我爱我家客户率先推出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可从中信银行获得专项信贷额度保障。

  去年下半年以来,曾经一度打到7折的首套房贷利率开始逐步回调至基准利率,到今年年初,少数银行甚至将利率最低标准上浮至基准利率的1.05倍。

  中信银行消费金融部副总经理奚国光表示,中信银行的消费信贷利率是以客户不同的风险特征来定价的。对于此次打折,他表示,“得益于与我爱我家合作。双方资源共享,能产生一些超额利润,并将这些利润让利给客户。”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