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特色卡“争奇斗艳”

2014年04月10日 08:33    来源: 深圳商报     张觅哲 张 玮 楼 蓉 孙学舟

  对很多信用卡的持卡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种新颖的支付工具,更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在机场,只要出示一张信用卡就能获得贵宾待遇;在加油站,只要出示车主信用卡就可以得到相应优惠……类似这样的卡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消费者身边,为客户带来特色化的增值服务。

  中国银行:市民健康卡率先推出医疗预约挂号服务

  近日,中国银行独家发行的深圳市民健康卡再推强大新功能,在全市率先推出医疗预约挂号便民服务,客户只需拨打中行客服电话或登录中行网银,即可免费实现全市30家大型医院的预约挂号。

  据了解,深圳市民健康卡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与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推出,将民生与金融服务紧密结合,兼具金融、医疗、交通(深圳通)等多项功能。目前该卡全新推出更为强大的预约挂号功能,用户只需通过中行客服热线或中行网银就可为本人或他人办理指定时间、医院及医生的预约挂号手续,体验便捷省时的“一站式”就医VIP服务。

  据悉,深圳中行未来将加快对市民健康卡联网医院的铺设进度,力争在今年内实现市民健康卡覆盖医院60家,同时增加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预约通道,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便利的健康自助服务。

  中信银行:女性医疗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4月10日,中信银行在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五大城市同步举行与专业女性医疗服务机构的合作启动仪式。本次合作是中信银行零售转型之后,在服务运营模式和客户产品体验上的又一次重要创新。

  据悉,在中信银行与深圳九洲医疗及全国多家高端妇幼医院共同搭建的女性医疗服务平台上,女性健康、生育、产后康复、母婴看护等服务,与中信银行的专属金融服务将得到全面整合。

  一方面,在高端妇幼医院中,中信银行女性客户将享受生育相关的专业医疗服务及专属优惠。持有中信银行金卡以上的客户将在签约医院享受相关项目的市场最优优惠,并由健康医疗服务专员全程导医陪诊和享受专属的VIP服务厅。持有中信银行黑金级和钻石级借记卡(或持无限信用卡)的准妈妈在指定妇产医院分娩可以享受更多系列医疗服务优惠。

  另一方面,中信银行还将提供女性专属财富管理金融服务。融合了女性香卡、女性魔力信用卡、专属理财产品、个性化保险方案、定制贵金属、特惠商户、子女教育、出国留学规划及出国金融等金融服务,覆盖了女性怀孕、分娩、孩子成长关爱和家族传承的各个环节。

  中信银行表示,整合推出女性高端医疗服务,是源于对市场机遇的把握和对女性客户的精准定位。未来,将继续围绕“两卡一金”进行产品创新与服务整合,树立中信银行“幸福财富”的独特品牌。

  光大银行:刷信用卡享超值优惠

  光大信用卡近日推出营销活动,让持卡人享受多项超值优惠。

  一是10元优惠又添新成员:逢周二持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深圳gaga鲜语5家门店刷10元可享鲜果茶系列饮品一份,活动至6月30日;逢周二至海雅缤纷城刷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即可获得价值30元美食代金券一张,活动至5月31日。

  二是尊享5折优惠活动,活动至12月31日。每逢周五持光大信用卡在深圳金钱豹、大饱口福、四海一家刷卡消费两人同行一人免单;逢周日持光大白金信用卡在深圳香格里拉福田店自助餐刷卡消费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持光大白金信用卡到深圳固生堂中医尊享循经推拿、鼎穴足疗5折优惠。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