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发力供应链网络金融

2014年04月11日 07:3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信银行日前与海尔集团签订供应链网络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海尔集团旗下日日顺平台现有的销售网、物流网、信息网与中信银行的供应链网络金融业务紧密结合,搭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供应链网络平台,为日日顺平台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便捷融资和支付服务,并通过严密的管理流程、借助大数据的分析技术有效控制风险。

  中信集团兼中信银行董事长常振明表示,随着本次协议的签署,双方将以供应链网络金融为依托,基于大数据技术,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和流程,在支付结算、贸易融资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借助虚拟经济助推实体经济蓬勃发展,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助其提升经营能力。双方的合作体现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转型的战略意愿。                (张莫)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银行发力供应链网络金融

2014-04-11 07:3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