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大霄解读3月CPI:通胀温和可控 牛市正式启程

2014年04月11日 10:31    来源: 中国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资料图

  统计局数据显示,3月CPI同比上涨2.4%。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分析称,3月CPI涨2.4%符合预期,通胀温和可控对股市市场影响正面。他认为,首次真实的牛市正式启程。

  2014年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4%。其中,城市上涨2.5%,农村上涨2.1%;食品价格上涨4.1%。

  李大霄认为,3月CPI涨2.4%符合预期,小幅回升缘自翘尾因素,通胀温和可控对股市市场影响正面。其实股市回暖的基础已经扎实,在国家对资本市场的强力支持下,7年慢慢熊途结束了,首次真实的牛市正式启程。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