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卢瑟:黄金短线方向逐步模糊 白银差异增大

2014年04月10日 08: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英镑依托1.6730关键支撑,关注月线级别上穿行情。金银走势分化,黄金上行下跌均有可能,白银连日打横。

  英镑/美元

  关键事件:英国央行决议

  英镑/美元小时图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9:00,英国央行公布将公布利率决议。

  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通常来说不会有会后声明。但投资者也需注意意外状况发生的可能性。

  短期表现:1.6730为关键支撑

  英镑/美元隔夜强势飙高,因美联储纪要中根本未提及升息时间(难道所谓的“6个月”是耶伦自己个人的看法)。汇价目前的升势依托1.6730关键支撑,只要该支撑完好,则英镑中期上行行情持续可期(英镑甚至在酝酿月线级别的上破行情)。

  而从英国本土角度来看,英国经济的强劲复苏及英国央行未来的升息预期也令英镑在G10货币中颇为突出。

  贵金属

  国际现货黄金日线图

  黄金:短线方向逐步模糊

  国际现货金昨日再度温和收高,这令其短线方向变得模糊。从图形来看,不能说金价已经强穿了1310水平阻力区域,但近几个交易日的反弹的确有令其进一步看向1345附近阻力的可能。但同时,金价回落至1310下方,最终看向1255一线的概率也不能被排除。就日内而言,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白银:与黄金差异增大

  国际现货银昨日小幅收低,与黄金截然不同。白银近期与黄金表现的差异增大,不像黄金那样存在一定的进一步走高概率,相反持续呈打横状态。银价下行仍关注此前提及的19.05一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