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今日关注美国小非农 黄金白银且跌且珍惜

2014年04月02日 1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二(4月1日)纽约时段盘末,美元指数仍持稳徘徊在80.10略下方,近期的牛皮盘整的基本走势仍在延续,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汇价仍仍维持了一定的强势,料录得连续三个交易日持续小幅反弹的“红三兵”形态。欧洲央行此后将在周四召开政策会议发布利率政策决定,而从当前的欧元汇价走升状况来看,投资者似乎并不认为欧洲央行会立即出台进一步的强力宽松措施。贵金属依然偏弱下行,技术面看今日有继续下探低位的概率,我们继续短线逢高做空。

  黄金近期缺乏资金推动力,在美国数据较弱利多的情况下,依然没有较强的反弹,市场是在周五的非农数据的指引。今日我们继续逢高做空为主,目标上方的阻力在1285-1289间,寻求位置做空,严格带好4美金止损,目标看1277-1268。今日关注美国小非农数据,黄金有继续下探低位的概率,弱势盘整下行,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白银同样是偏弱下行,今日同样关注19.90附近的阻力,严格止损20关口上方,目标看19.60的短线支撑位。白银技术面上处于一个4小时的小区间震荡,短线还是弱势的走势,所以我们今日还是顺势而为,也许非农会带来一波像样的反弹,不过目前我们看不到白银上涨的动力。白银短线操作要快进快出。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4月2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10.98吨,较前一日减持2.1吨。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4月2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212.58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277,第二支撑位1268,第一压力位1288,第二压力位1295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285-1288间的阻力位轻仓进空,严格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7-1268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9.60,第二支撑位19.40,第一压力位19.90,第二压力位20.2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9.90附近进场空单,严格止损0.2美金,目标看19.60-19.40

  国内白银操作建议:

  阻力3930附近进场空单,严格止损40点,目标看3870-383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