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黄金白银再次走弱 今日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

2014年03月27日 09:31    来源: CE.cn    

  周三(3月26日)纽约时段盘末,美元指数自日内高位小幅回落,仍交投于80整数关口上下,而欧元兑美元汇价则在1.38关口上下反复震荡。与之对应的当天汇市走势亮点则是商品货币的强势表现,澳元兑美元日内升至四个月新高,而美元兑加元也在五连阴之后回吐了美联储发布政策决议后录得的全部涨幅。黄金白银继续下破支撑位,依然整体走弱。

  黄金4小时短线反弹于1300关口位置,今日关注1310-1315间的阻力,轻仓空单进场,严格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290。持有上方空单的伙计们,今日要留意1290附近的支撑位可以开始减仓出场,黄金后期已经面临日线上的支撑位,技术面需求反弹,我们要保护好利润。

  白银昨日最低跌至19.67,弱势再现,目前走势第一支撑位在19.70,第二支撑位在19.40,第一阻力位在20.00,第二阻力位在20.30。耐心等待反弹的机会,今日依然还是耐心等待反弹至20.00附近阻力,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19.70-19.40的位置。白银相对于黄金更加弱势,不建议参与多单反弹。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3月27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16.97吨,较前一日减持1.8吨。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3月27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164.74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冲高回落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298,第二支撑位1290,第一压力位1310,第二压力位1316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关注1310-1315间的阻力,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1298-1290。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9.70,第二支撑位19.40,第一压力位20.00,第二压力位20.3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今日依然还是耐心等待20.00附近的阻力,严格止损,目标看19.70-19.40,短线获利快进快出

  国内白银操作建议:

  阻力位3950附近空单进场,严格止损,目标看3890-3830。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叶大干:黄金白银再次走弱 今日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

2014-03-27 09:3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