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卢瑟:黄金再走低跌势延续 白银空头放心

2014年04月04日 09:01    来源: FX168网站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小时图

  关键数据:美国3月非农数据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3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市场预期为增加20.0万人。同时预计失业率为6.6%。

  该数据由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是衡量所有非农业企业中月度就业人数变化的指标。总非农业就业人数是指生产大约整个美国国内生产总值80%的工人数量。它是美国劳工部每月劳工市场报告中最重要的单项数据。

  短期表现:下穿1.6600关键支撑

  英镑/美元近期已强穿了1.6600关键支撑,令其短线趋势趋于下行。但1.6565目前仍对英镑构成一定支撑,且汇价小时图在该支撑附近收出长下影小阳。英镑日内的表现将完全取决于非农数据。若数据优于预期,则英镑/美元将下穿1.6565初步支撑后在数个交易日内看向1.6465附近。反之,英镑回升至1.66关口上方将变得易如反掌,并在日线级别再拾升势。

  贵金属

  国际现货黄金日线图

  黄金:再度走低跌势延续

  国际现货金周四再度走低,维持此前所说的1255目标位不变。不过金价日内表现将完全取决于非农数据。数据向好,金价下跌,则空头持有,仍看1255一线(目标甚至可能在日内达成),这自然不必多说。问题是,若非农意外疲软,则金价的反弹恐不会仅限于本交易日,前期空头是否要选择获利了结,就取决于每个投资者所能承受的回撤幅度。

  白银:续跌令空头暂放心

  国际现货银周四续跌,维持空头目标仍指向19.05一线的前期观点。但和黄金类似的是,日内方向完全取决于非农数据,所以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卢瑟:黄金再走低跌势延续 白银空头放心

2014-04-04 09:0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