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务部:贵金属交易场所违规违法行为应依法查处

2014年03月19日 0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3月19日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周二(3月18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称,3.15晚会上报道了一些贵金属场所存在所谓的“白银骗局”,这些交易场所涉及的违规违法行为,应该由有关部门特别是有关执法部门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对于3.15晚会曝光的所谓“白银骗局”,沈丹阳称,从电视报道来看,这些交易场所存在夸大宣传、诱导投资者交易,层层设计陷阱,人为操纵交易数据等现象,导致一些投资者被欺骗,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沈丹阳指出,对于“3.15”晚会上曝光的这些交易场所涉及的违规违法行为,应该由有关部门特别是有关执法部门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