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务部提出发展电商六大任务

2014年02月19日 07:57    来源: 国际商报     步欣

  全国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商务部部长助理王炳南在会上提出着力抓好电子商务发展的六项任务: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和指导行业发展;二是大力发展农村和农产品电子商务,做好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应用推广;三是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推动电子商务企业“走出去”;四是鼓励先行先试,以示范创建促改革;五是加快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六是建立电子商务统计监测体系,建立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建立国家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库。会议期间,商务部开通了全国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分析系统和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步欣)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