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务部:补充下达2014年第一批白银等出口配额通知

2014年02月26日 07: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商务部周二(2月25日)在官网补充下达2014年第一批锑、白银、稀土、锡等有色金属出口配额的通知,全文如下:

  根据《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和《出口商品配额管理办法》的规定,现补充下达2014年第一批锑、白银、稀土、锡出口配额(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除稀土外,此次下达的2014年第一批出口配额为年度配额总量的70%。

  二、2014年第一批出口配额主要参照各企业2011年到2013年1-10月的产量、出口数量、出口金额进行计算。

  三、请将配额尽快下达至相关企业。

  2014年锑、白银、稀土、锡补充出口配额表 单位:吨

  

商务部:补充下达2014年第一批白银等出口配额通知

  商务部曾在2013年12月中旬发布第一批中国制造商及贸易公司的白银进口配额通知,总配额规模达2865公吨,最后一批名单预计将在2014年6月中旬公布。

  2014年的总出口配额维持在5387公吨不变。

  来源:中国商务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