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务部:外国投资者仍对中国投资环境有信心

2014年03月18日 13:23    来源: 人民网     贾兴鹏 周素雅

  3月18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发布会上表示,从今年1-2月份的吸收外商投资的情况及发布的数据来看,尽管目前面临国际投资是低迷的形势,国内现在也面临发展中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外国投资者对中国投资环境,仍然是非常有信心的,

  沈丹阳认为,不排除有个别企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对中国投资的环境有所抱怨,但是中国的投资环境总体上是在不断改善和进步中的,特别是三中全会《决定》对外商投资仍然是持积极发展的态度,并且进一步扩大开放。

  沈丹阳表示,修订外资三法,改善外商投资环境,简化外商投资的审批程序方面,我们都有一些实际的打算,并且会积极加以推进。我相信,中国外商投资的环境是会越来越好,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对前来中国投资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