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大宗日前在宁落子布局

2014年03月18日 07:55    来源: 扬子晚报    

  据新华网 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江苏贵金属运营中心在南京授牌,至此,新华大宗第四家区域贵金属运营中心正式宣告成立。

  新华大宗江苏贵金属运营中心PTA、MEG产品已试运营上线,首日上线品种总成交额就突破亿元,运行平稳。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杨宏森总经理认为,江苏是许多大宗商品的产销聚集地,新华大宗在江苏设立贵金属运营中心能够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加强自身在江浙地区的影响力,通过引导产业核心地区的健康规范发展带动整个国内市场走向进一步规范、成熟。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依托国家级重大项目——新华社金融信息平台,由新华社直属企业——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与杭州兴利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自2013年成立后,新华大宗已经在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了业务,编制的13个大宗商品指数在凤凰卫视资讯台定期播报。 周国洪 沈璇

  链接:新华大宗江苏贵金属运营中心康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从事贵金属、能源化工、农产品等相关现货产品的商品经营公司,依托电子化交易平台,是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20号综合会员,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运营总部位于中国六朝古都的南京。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