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贵金属走势分化 黄金关注1352突破

2014年03月12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二(3月11日)纽约时段盘末,美元指数基本仍持平在79.75-80的窄幅区间内,波动有限,自上周五美国方面发布了略微向好的非农就业数据以来,在缺少更多关键经济数据,且美联储官员也已进入政策会议前的禁声期的状况下,美元指数暂时表现平稳,投资者正在静待此后的更多经济数据。黄金依然是坚挺走势,在4小时上升趋势继续持稳,白银稍微走弱。民营银行牌照颁发,四大行们,狼来了。

  黄金今日关注的支撑位置有两个,一个是1343,一个是1332,都是可以尝试多单进场的,上方1352成为了重要的阻力位,有效上破顺势跟进多单,目标1362上方。4小时走势表现来看,依然还是一个上升的势头,所以空单要谨慎操作。乌克兰事件依然还在影响着汇市的走势,我们同时也要关注马航事件的最终结果,无论是好还是坏,都是牵动着我们的心。

  白银整体走势明显弱于黄金,今日还是留意21.00-21.10区间的阻力位,在这里可以继续做空,严格带好止损,目标还是看20.55-20.70的支撑。金银比对已经分化,金强银弱,近期我建议做多黄金,做空白银的策略依然还是有效的。短线依然还是要做好获利和带好止损的执行力度。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3月12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12.70吨,较前一日持平。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3月12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164.74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343,第二支撑位1332,第一压力位1352,第二压力位1362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343上方多单进场,严格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2-1362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20.70,第二支撑位20.50,第一压力位21.15,第二压力位21.6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空单选择进场位置在21.10附近的阻力,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20.70

  国内白银操作建议:

  阻力位4150附近空单进场,上破4190止损出场,目标4070【在线答疑】【汇通讲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