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短暂跌破1330 上半周料以技术面回调为主

2014年03月10日 10:04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一(3月1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维持上周五(3月7日)非农之后的调整走势。

  在中国市场开盘后,金价发动一小波跌势,下探1328,但随后反弹,目前仍未有效跌破1330支撑区域。

  黄金价格走势

  美国2月非农意外增加17.5万人,但失业率小幅上升至6.7%。有资深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美国2月就业人数增加,刺激黄金出现回调整理。本周上半段,市场缺乏重要经济数据的指引,黄金走势料跟随技术面的指引,继续调整。

  该分析人士指出,黄金4小时图中MACD与金价走势背离,金价面临向下修正的压力。若价格有效跌破1330附近支撑区域,回调目标看向1320和1308,后者是1433-1184的50%回撤位;上方阻力位于1340/43和1350/55。

  黄金4小时图

  黄金4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场内缺乏重要数据,周四将公布美国零售,和中国工业增加值和社会零售总额。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