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世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看得最认真 连读五遍

2014年03月07日 14: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弘昌集团、龙潭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昨日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在谈到此次参加两会,与以往不同的感受时,陈世强表示,今年看政府工作报告看的最认真,连续看了五遍,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应该给企业带来一种新的发展机遇。【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陈世强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弘昌集团、龙潭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 摄影/裴小阁

  “今年两会给我感觉是一个轻松、专注、专心,收获极大的两会,给我最大的感觉是,今年的两会除了开会就没有其他的活动了。过去两会很多,开会之余很多交谊,有很多活动。今年八项规定以后,让大家静下来了,静下来以后,大家干什么呢?就是我们用这些时间,认真去研究国家的政策。特别是我们搞企业的,就是如何把政府工作报告来解读好,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陈世强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时做出如上表述。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