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19亿资金流入四大板块获青睐

2014年02月21日 08:1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0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201.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26.2亿元,资金净流入19.6亿。20日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小幅反弹。受“石油销售改革”消息影响,中石化,中石油、泰山石油、广聚能源等石油股受资金疯抢,导致指数大涨,不过中小板、创业板随即出现获利回吐,指数同时收窄涨幅。目前指数已进入预计的压力位2125-2150点之间,投资者应降低仓位,保住盈利。

  20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商业连锁、电力、高铁概念。

  20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医药、房地产。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飞利信、方直科技、上海钢联、双龙股份、通源石油、卫宁软件、天舟文化、神农大丰。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兴森科技、信邦制药、海隆软件、实益达、顺威股份、银河电子、星期六、大洋电机、万丰奥威、精华制药、东华能源、科大讯飞、群兴玩具。

  煤炭石油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泰山石油、黑化股份、广聚能源、国际实业、中国石化、煤气化、四川圣达、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商业连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金叶珠宝、北京城乡、广州友谊、老凤祥、大东方、鄂武商A。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