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转让水利置业51%股权 钱江水利将收回4亿多借款

2014年02月21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钱江水利披露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浙江钱江水利置业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的进展。根据挂牌结果,2月19日公司与北京元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相关协议,股权转让价格为1万元。

  截至协议签订日,水利置业应付钱江水利的借款为4.3亿元。在签订协议10日内,北京元润同意支付1亿元到指定账户作为股权转让后首期代水利置业偿还的借款。在2014年6月30日前,水利置业归还第二笔借款1.65亿元;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归还第三笔借款1.65亿元。

  钱江水利称,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做强水务主业,回笼资金,降低资产负债率和担保风险。经公司财务部预测,该项交易为公司贡献收益63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