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民技术创33个月新高

2014年02月20日 07: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为创业板老牌的明星股,国民技术早在上市初期就达到183元的历史高点后便持续向下调整,直到2013年该股才逐步走出下跌周期。进入2014年,随着创业板成长股炒作热情的高涨,国民技术更是开启了一波加速上涨的行情 .

  昨日,国民技术小幅低开后很快向上拉起,午后跟随创业板指数的回抽进一步扩大涨幅,尾盘更是直接封住涨停板。截至昨日收盘,国民技术报收34.62元,创出2011年5月中旬以来的股价最高水平。

  应该说,国民技术最近的强势拉涨,更多是与市场炒作热情以及相关题材的发酵有关,毕竟近日该股还发布了2013年全年业绩大降90%以上的业绩预告 .

  据悉,近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物联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要求今年在物联网发展方面的重点包括:着力突破核心芯片、智能传感器等一批核心关键技术;着力在多个领域开展物联网应用示范和规模化应用;统筹物联网产业链协调健康发展。而国民技术正好主营超大规模信息安全芯片及通讯芯片产品设计及解决方案。分析人士表示,短期国民技术的急涨透支了该股的业绩潜力,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提醒投资者暂时了结融资买入仓位。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