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民技术股权协议转让获批

2013年12月12日 07: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民技术11日晚公告,公司12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华大通知,后者协议转让所持国民技术全部股份事项已获国务院国资委的同意。

  国民技术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出于企业结构调整的考虑,决定由中国华大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国民技术748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7.50%)股份。11月15日,中国华大确认彭国华、范康麒、赫喆、谭嘉亮、刘益谦 、韩学琴、黄建英等7位自然人和上海兴全睿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两项资产管理计划为最终受让对象并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协议转让价格以上市公司股份转让信息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算术平均值为基础确定,如有折价不低于九折。据悉,本次国民技术股权协议转让定价为基础值的九五折,即17.95元/股。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