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证协公布154家非法机构黑名单

2014年02月19日 0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何川

  本报北京2月18日讯 中国证券业协会今天公布了154家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它们包括华商金融、富瑞国际、泰融国际、恒丰国际等。据了解,这些机构违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包括以招揽会员或客户,提供证券投资分析等。

  中国证券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布的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在2012年1月至2014年1月期间新发现的及尚未关闭或整改的非法网站、含有非法内容的网页、博客和仿冒合法机构的网站链接,现进行公开曝光。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识别,提高警惕,防范风险。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