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博雅:建议黄金多单逐渐出场

2014年02月13日 13: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近期非美货币又开始分化,其中英镑表现非常强势,再次冲击两年来高点,而欧元昨晚大幅回落,但是随后企稳,澳元则在今天早晨受数据影响大幅下跌,短时间恐难收复失地。

  市场概况

  澳洲统计局(ABS)周四(2月13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014年开局就业市场全面疲软,就业人数减少、失业率上升且失业者寻找工作的热情有所下降,这令市场大感意外。澳大利亚1月季调后失业率意外升至6.0%,预期5.8%,前值由5.8%上修至5.9%。澳大利亚1月失业人口增加1.6600万至72.8600万人。

  在官方公布数据的前一分钟内,澳元兑美元自0.9027大跌近60点至0.8970,数据公布后扩大跌幅至0.8936,下方关注0.8900整数关口支撑。

  图表分析

  黄金

  黄金继续上行,4H第二段上涨,价格逐渐加剧震荡,后市建议多单逐渐出场,30M转空时,多单全平,然后观望,目前并无做空时机,日线和4H均为多头第二段,是主多行情,顺势操作。

  

  黄金图表分析

  原油

  原油4H冲高后,进入回调,30M转空,日内以回调为主,建议短线空或者观望,目前短线并非主空的模式,稳健者观望。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日线反弹,4H均线多头,昨日回调到52均线处获得支撑,日内等待30M转多,短线做多,5M级别行情止损在30M整理区间下方,目前继续等待。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日线转空,价格继续反弹,4H转多,中线机会没有,目前30M处于盘整,均线要转空,回调后均线再度转多,要考虑做多,同样是5M级别机会,不可贪多。

  今日关注

  21:30:00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