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都城:黄金多头风生水起 临近调整

2014年02月13日 09:39    来源: CE.cn    

  昨日国际金开盘于1290位置,早间盘面震荡回落修正,在1284一线获得支撑后再度翻红。美国参议院凌晨三点四十五的投票显示以55:43的表决结果通过一项不附加任何条件的议案,将财政部发行国债的权限延长至明年3月15日,美债违约风险暂时得以排除。夜间盘面金价稍有回落,不过多数投资者认为共和党最后关口放弃“捆绑”议案是为国会中期选举争取民众选票考虑,对于国债期限的延长并不能起到根本性的解决问题的作用,美债违约风险未来还将对金价起到支撑作用。日线收线于1291位置,收一高位十字星,高位承压那么日内的行情有一定的破位后调整的需求,但总体多头趋势并未变。

  日线图来看,受上周非农数据报好影响,日线收出红三兵,昨日走出新高后以高位十字收盘。对于目前的行情,上破破位之后压力逐步显现,多空博弈激烈,呈现多空大交战局面,十字收线也体现了多空双方的势均力敌,正经情况下是变盘的征兆。但是对于多头色彩浓厚的当前盘面来讲也有形成十字修正蓄势的可能。对于是变盘还是修正,日内的走势至关重要转阴收线意味着顶部十字多头转势,继续收阳那么也就意味着十字调整中继上行。而对于目前的走势在昨日低点跌破之前,仍不宜偏空操作,盘面上行虽缓慢,三阳的力度,持续性都能体现多头的强势。四小时图来看,退二进三的走法,退两步进三步,震荡上行,所以日内操作我们暂时以多头操作为主,参考1287/88位置跟多操作,止损1284下方即可,目标看到1296,1300附近;而对于下破1284的低点那么盘面很有可能形成转势,关注1280,1278,1265的支撑。

  消息面来,今日关注17:00的欧洲央行月度报告,以及每盘开始时段21: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本轮的预期行来说和前值相符,如果实际值在不如预期的话,将会对黄金和白银起到刺激性上涨的过程,反之,行情将再度回归宽幅整理。而再晚些23:30美联储主席耶仑在参议院发表证词,虽然周二在众议院已经说完,但是这次也需要关注。

  国际金日内操作参考:

  1, 早间盘面给出1287/88机会多,止损1283.50位置,目标看到1296,1300;

  2, 日内支撑关注1280,1278,1265,压制关注1296,1300.在多头操作的同时,注意下方十字颇底的信号,一旦形成转势我们在做空单跟进。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都城:黄金多头风生水起 临近调整

2014-02-13 09:3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