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0日中小板指劲升3.53% 成交创新高

2014年02月10日 16:05    来源: 新华网     何广怀

  10日深交所中小板指高开高走,上攻力度最强,成交量创出了历史新高,收报5292.07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80.45点,涨幅达3.53%。全日中小板成交金额达830.32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剧增60.84%。

  中小板当日交易的684只股票,有653只收盘报升,24只领先的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新时达、众信旅游和盛路通讯已连拉第五个涨停。广联达下挫3.21%,居30只收盘报跌股票之首。誉衡药业当日收平。中小板当日最活跃的跃岭股份换手50.3%,其股价也涨停。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