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管时代加速发展 创新成为最大突破口

2014年01月15日 08: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4年1月11日,由和讯网主办、和讯基金频道、理财客与财经中国会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基金业分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变阵——中国基金业创新路径”。

  和讯网副总编辑韩明介绍,2013年基金子公司风声水起,资管规模突飞猛进,作为全牌照的基金子公司,在面临资管行业壁垒消失的态势下,去追求差异化竞争的蓝海战略,将影响和改变行业的未来。

  南方基金副总裁朱运东在谈到大资管时代下基金环境的机遇和挑战时表示,基金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2014年可能是大资管时代中加速发展的一年,创新将成为最大的突破口,在行业较量中资源面临重新配置。这场混业比拼,将是创新的比赛。谁在思路上更创新,产品和业务上更接地气,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谁将在比拼中赢得优势地位。

  民生加银资管副总经理米险峰也表示,创新是我们永远在追求的,所以在这个领域中我们各种各样的创新,公募基金也有创新,专项计划资管产品也会创新。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