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解盘:两市高开高走 “东莞相关个股”表现不一

2014年02月10日 10: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两市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沪指报2071.70点,涨1.35%,深成指报7755.27点,涨1.81%。盘面上,各板块涨多跌少。

  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央视曝光东莞色情业。随即,有市场观点认为,此次东莞事件将会对包括东莞本地股在内的相关概念股造成影响。据大智慧通讯社整理,可能受此次事件影响的概念股包括:

  偏受损:

  1、东莞控股(000828.SZ):主业为虎门大桥、莞深高速等收费公路;受广州方向车流量减少,业绩可能受到影响。

  2、粤宏远A(000573.SZ):经营地产、酒店,旗下酒店或受影响。

  3、锦龙股份(000712.SZ):因桑拿场所短期被关闭造成用水大减,因严打客户回乡影响旗下东莞证券面临客户流失风险。

  偏受益:

  1、朗玛信息(300288.SZ):从事网络视频业务。

  2、恒信移动(300081.SZ):网络聊天。

  3、汉鼎股份(300300.SZ):网络夜总会、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