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晶方科技今天挂牌上交所

2014年02月10日 07:01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本周上交所喜迎两只新股上市交易。继晶方科技宣布将于2月10日挂牌上交所之后,中国“调味第一股”、全球最大的专业调味品生产销售企业海天味业,本周二即将挂牌上交所。

  据公告,海天味业A股股本为74850万股,其中7485万股于11日起上市交易,发行价为51.2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1.90倍。

  海天味业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海天高明150万吨酱油调味品扩建工程项目。

  另据上交所公告,晶方科技首次发行的5667.42万股将于今天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发行价格为19.16元/股。上市首日价位预测方面,国泰君安给出的价位区间较高,为24.40-29.98元。长江证券给出的价位区间为17.5-21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