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职场新人的首笔年终奖 怎么打理

2014年01月30日 08:14    来源: 杭州日报    

  问:张丹是一名职场新人,今年第一次领到年终奖2万元。张丹计划,除了给父母2000元过节费,以及自己春节期间准备花费5000元之外,还剩下13000元没有想好怎么用。请帮忙做个规划。

  答:建议购买银行代理销售的泰康金满仓期缴分红型产品,期限10年,该产品特点本金无风险,每年固定收益外加分红,2倍意外身故保障,5倍航空意外身故保障。5年缴费期满后可以继续持有享受收益以及保障。建议客户可以每年购买1万元,10年后可以用该笔资金进行其他投资或消费。2000元可以购买我行的基金定投,建议50%投资债券型基金,50%投资股票型。1000元可以购买我行分行特色中的天天益产品,以提高产品的收益以及流动性。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