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沱牌舍得业绩预减大跌

2014年01月30日 07: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由于2013年业绩预减,沱牌舍得昨日弱势下跌,盘中一度跌停,最终报收11.43元,跌幅为9.93%,在所有两融标的中跌幅居首位。

  沱牌舍得日前发布业绩预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80%到100%。公司表示,2013年由于受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影响,公司高档产品的销售下滑,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同时,为了加大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公司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加。以上原因共同导致公司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

  昨日白酒板块普遍重挫,除了沱牌舍得,老白干酒、莫高股份、山西汾酒、伊力特等均跌幅超过3%。分析人士指出,当前白酒行业景气度依然难以看到回升势头,而业绩又相对较差,建议择机建立融券仓位。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