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将制定上海自贸区条例

2014年01月22日 18:45    来源: 解放日报     王海燕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获悉,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制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质量优先的原则,深入研究自贸试验区推进的法制需求,确定科学合理、规范高效的管理体制、执法体制和监管制度,更好地为全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服务。

  市人大还将继续选择事关改革发展和群众高度关注的问题开展专题询问,逐步实现询问常态化,加快对政府全口径预决算的审查和监督,就本市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保基金预算和“三公经费”情况等开展监督调研。市人大还将改进人事任免工作,探索被任命人员接受社会监督的有效途径。(记者 王海燕)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